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企合作

武汉工程大学深圳校友会秘书长来我院举行毕业生宣讲招聘会

4月9日上午10点,武汉工程大学深圳校友会秘书长、深圳福赛特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莫荣先生一行应机电学部主任赵振华老师邀请来我院举行毕业生宣讲招聘会,机电学部07级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18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招聘会...

4月9日上午10点,武汉工程大学深圳校友会秘书长、深圳福赛特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莫荣先生一行应机电学部主任赵振华老师邀请来我院举行毕业生宣讲招聘会,机电学部07级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18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招聘会,学部副主任姚磊老师全程跟踪参与了此次招聘。

赵主任首先介绍了莫荣先生的基本情况和举行此次宣讲招聘会的目的;接着莫总经理通过PPT介绍了其公司的主要业务、发展现状、薪酬福利和员工培训等基本情况;随后他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做了解答;最后通过初步筛选,有10名同学参加了下午的面试,其中与5名同学达成意向,2名同学当场签约。

会后,院长助理陈俊与莫荣总经理进行了交谈,对其来我院举行宣讲招聘会表示欢迎与感谢,并希望双方能够在今后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让我院更多的学生进入福赛特公司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