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友聚会

我校03级工程管理专业校友重聚母校

我校03级工程管理专业校友重聚母校一朝离别,赴天南海北,十年聚首,忆青春岁月。7月1日,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2003级工程管理专业校友毕业十年返校聚会。30多名校友从全国各地归来,重聚母校,再续师生之情,共叙同窗情谊。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郭飞、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沈巍、工程管理教研室陈伟亚、张哨军、白云、孟戈、郭志明、袁丽老师参加了本次聚会。 聚会伊始,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飞代表学院师...

一朝离别,赴天南海北,十年聚首,忆青春岁月。71日,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2003工程管理专业校友毕业十年返校聚会。30多名校友从全国各地归来,重聚母校,再续师生之情,共叙同窗情谊。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郭飞、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沈巍、工程管理教研室陈伟亚、张哨军、白云、孟戈、郭志明、袁丽老师参加了本次聚会。

聚会伊始,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飞代表学院师生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他强调,校友返校已经成为校友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学院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希望校友们关注支持母校发展、常回母校看看。

接着,各位校友分别从自身的角度出发,介绍了自己在这十年中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分享了在此期间或幸福或辛酸的故事,勉励学弟学妹们要珍惜,务实,多动脑,坚持。校友代表表达了对母校、各位老师的感谢,以及对母校未来的美好祝愿。

随后,工程管理教研室各位老师纷纷发言,向在场校友表达了母校对校友的思念与期盼,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并祝福校友们再接再厉,争取获得更辉煌的成就。

最后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飞作对本次校友聚会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对各位校友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校友经营好事业;二是希望校友经营好家庭;三是希望校友经营好身体。祝愿校友们事业有成,生活幸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