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友聚会

国庆节期间数届海内外校友返校聚会

国庆节期间数届海内外校友返校聚会 国庆期间,07届土木工程专业3班,07届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3班,07届电子商务专业3、4班,97届工业电气自动化专业1、2班等校友先后回母校举办毕业十周年、二十周年聚会。 校友们先后参观了新老校区,回到曾经留下自己青春印记的图书馆、教学楼、操场、宿舍拍照留念。班级座谈会上校友介绍了离别期各自的工作和生活经历,追忆当年青葱岁月,畅叙难忘的同窗之谊和一起经历...

国庆节期间数届海内外校友返校聚会

国庆期间,07届土木工程专业3班07届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3班,07届电子商务专业3、4班,97届工业电气自动化专业12班等校友先后回母校举办毕业十周年、二十周年聚会。

校友们先后参观了新老校区,回到曾经留下自己青春印记的图书馆、教学楼、操场、宿舍拍照留念。班级座谈会上校友介绍了离别期各自的工作和生活经历,追忆当年青葱岁月,畅叙难忘的同窗之谊和一起经历的点点滴滴,并为学校近年来日新月异的发展深感骄傲和自豪。校友们纷纷表示,当年在母校学习的情景仍历历在目,大家为自己在武汉工程大学(武汉化工学院)这段求学经历感到荣幸,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响应武汉市政府的“资智回汉”,经常回母校看看,努力为武汉市及母校的发展多做贡献。


   返校期间,校友们还通过认领校友树等形式感谢师恩、祝福母校。
   校友工作处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校友返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