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友聚会

化环学院07届环境工程校友回母校团聚.

化环学院2007届环境工程专业校友回母校团聚 4月30日,学校2007届环境工程专业20余位校友相聚母校武昌校区,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师生座谈会在化环学院会议室进行。学院党委书记刘汉红,当年班主任王营茹、任课教师汤亚飞参加了座谈会。刘汉红书记代表学院对校友们回母校团聚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概况。王营茹和汤亚飞两位老师为大家毕业十年来取得的成就和收获表示欣慰,勉励校友们珍惜相聚时光,努力...

化环学院2007届环境工程专业校友回母校团聚

    4月30日,学校2007届环境工程专业20余位校友相聚母校武昌校区,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师生座谈会在化环学院会议室进行。学院党委书记刘汉红,当年班主任王营茹、任课教师汤亚飞参加了座谈会。

刘汉红书记代表学院对校友们回母校团聚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概况。王营茹和汤亚飞两位老师为大家毕业十年来取得的成就和收获表示欣慰,勉励校友们珍惜相聚时光,努力工作,快乐生活,常回家看看。校友们互诉了毕业十年的经历与感悟,表达了对美好大学时光的深深追忆,对母校的深深眷恋。

座谈会后校友们共同参观了校园并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