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友聚会

我校97级交通土建专业校友回校团聚.

4月30日下午,我校97级交通土建专业学生15人在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二十周年聚会情感班会。院长卢海林、院分党委副书记郭飞、土木工程专业教研室老师周麟、朱志刚、屠艳平以及2014级交通土建专业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参加此次聚会,校友们从北京、上海、吉林、广东、江西、广西等多个省市赶到武汉,最远的是从非洲加蓬赶回来的。大多数校友目前在中建、中铁、中水等大型国有企业从事道路桥...

   4月30日下午,我校97级交通土建专业学生15人在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二十周年聚会情感班会。院长卢海林、院分党委副书记郭飞、土木工程专业教研室老师周麟、朱志刚、屠艳平以及2014级交通土建专业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参加此次聚会,校友们从北京、上海、吉林、广东、江西、广西等多个省市赶到武汉,最远的是从非洲加蓬赶回来的。大多数校友目前在中建、中铁、中水等大型国有企业从事道路桥梁的勘察、设计、预算、施工、检测等工作。还有的校友在合肥工业大学、三峡大学、浙江交通技术学院等高校从事教育工作。

   卢海林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目前的专业设置、招生规模、人才培养、人才引进以及博士点申报等情况。校友们对学校和学院十几年来的发展变化感到十分高兴。专业老师们看到学生的成长变化和良好发展也感到十分欣慰,希望同学们有机会多回来看一看,给母校带来一些就业、实习、合作等机会,给学弟学妹们介绍自己的工作经验,把班级和同学的情谊传递下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