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友聚会

我校2008届安全工程专业校友回母校团聚

我校2008届安全工程专业校友回母校团聚 5月2日,我校2008届安全工程专业20余名校友回母校团聚,探望学院领导和老师。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郭昕、安全工程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2016届安全工程专业毕业生代表应邀出席校友们的聚会活动。 5月2日下午,校友们在武昌校区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学院分党委书记郭昕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郭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发展情...

 

5月2日,我校2008届安全工程专业20余名校友回母校团聚,探望学院领导和老师。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郭昕、安全工程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2016届安全工程专业毕业生代表应邀出席校友们的聚会活动。

 

5月2日下午,校友们在武昌校区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学院分党委书记郭昕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郭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发展情况,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长期关注,并希望校友们与学院加强联系,积极为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建言献策,指出学院也是同学们走上社会以后事业发展、资源整合的重要平台。  

 

 

校友们介绍了各自毕业以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提出了走上工作岗位以后适应社会的问题和困扰,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表示对母校深深依恋,对老师们谆谆教诲的感谢,时刻期盼回母校团聚,并盼望母校越办越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