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友聚会

82级矿山系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聚会

82级矿山系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聚会本网讯(通讯员 陈天明)时光飞逝如流水,转眼毕业三十载,6月10日下午,我校82级采矿及选矿专业30余名校友回母校团聚,在武昌校区科教大楼9楼会议室隆重举行30周年师生座谈会。我校校长王存文,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郭昕、院长卢海林、分党委副书记郭飞、副院长何东升及当年十多位任课教师代表及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应邀参加了座谈会。 大会伊始,毕业生代表、我校监察处处...

82级矿山系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聚会

时光飞逝如流水,转眼毕业三十载,610日下午,我校82级采矿及选矿专业30余名校友回母校团聚,在武昌校区科教大楼9楼会议室隆重举行30周年师生座谈会。我校校长王存文,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昕、院长卢海林、党委副书记郭飞、副院长何东升及当年十多位任课教师代表及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应邀参加了座谈会。

 

大会伊始,毕业生代表、我校监察处处长刘炳春介绍了出席本次座谈会的学校、学院领导和当年矿山系的老师,随后向与会领导和老师赠送了花及纪念品。

王存文校长代表学校介绍了我校建校40多年来的发展和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我校始终立足自身条件与特点,大胆进行教学改革与创新,要将我校建设成国内一流、在国外享有一定声誉的高校。王校长进一步指出,校友人脉是学校和校友们的宝贵资源,是实现母校“工大梦”的基石,王校长殷切希望82级矿山系的校友们与母校加强联系,关注学校发展,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资土学院院长卢海林向82级的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矿业工程专业的师资和建设的基本情况。卢院长强调,今后资土学院发展、建设的目标是努力将矿业工程专业建设为学校一级学科博士授予点。卢院长的讲话在校友与老师中间引起了强烈共鸣。

最后,与会的校友们逐一介绍了各自毕业30年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表达了对老师们谆谆教诲的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不辜负母校和老师的期望。

校友们还与学校、学院领导及老师们合影留念。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