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总会快报

武汉工程大学深圳校友会举行第十四次年会

(通讯员 康志勇 谢维杰)9月25日,武汉工程大学深圳校友会第十四次年会在深圳水都假日酒店隆重举行。武汉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存文,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张彦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校友总会副会长马小龙,机关党委、校友工作处、研究生院、法商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年会。在深临深校友代表400余人参加年会。年会在悠扬的歌声...

(通讯员 康志勇 谢维杰)925日,武汉工程大学深圳校友会第十四次年会在深圳水都假日酒店隆重举行。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存文,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张彦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校友总会副会长马小龙,机关党委、校友工作处、研究生院、法商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年会。在深临深校友代表400余人参加年会。

年会在悠扬的歌声中拉开帷幕,现场播放了母校老师们和各地校友会校友场外发来的祝福视频。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存文对深圳校友会和所有在深校友致以热烈祝贺,并赋予深圳校友会重要地位:一是深圳校友会是所有在深校友们的灵魂安放地、精神家园;二是深圳校友会是重要的服务平台,服务深圳校友、帮扶校友生活,同时注意协调发展。三是深圳校友会要向实业型发展,不断开拓创新,将实体平台发展得越来越好。王校长对深圳校友会寄予三点希望:第一,希望深圳校友会继续搭建好平台;第二,希望能够涌现一批又一批杰出的工大深圳人;第三,要塑造深圳校友会独特的文化,要创新、高效、敢为人先。王校长向全体与会校友解读了WIT的涵义,希望武汉工程大学成为世界知名科研教学型高校。最后,王校长向所有校友发出邀请,诚挚邀请所有校友明年回汉参加母校五十周年校庆。

 

 

新任会长张弘雨代表深圳校友会和工大股份向所有领导嘉宾和校友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对所有为深圳校友会的发展做出贡献的大师兄们致以衷心感谢。表示将继续践行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工大精神,弘扬和传播格物明理、致知笃行的校训,昂首拼搏,低头做事,乘风破浪,扬帆起航。他号召广大校友们明年一起相聚江城,共同见证母校的异彩纷呈和美好盛典。

穿红色衣服的男人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张彦铎,校友工作处处长、校友会秘书长邓新洲为新任会长张弘雨、秘书长袁盼盼授会旗,为全体深圳工大股份董事、高管、监事经营班子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新任会长张弘雨带领新一届深圳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宣读了深圳校友会核心价值观。

 

 

武汉工程大学北京校友会会长杨驰升作为地方校友会代表在会上致辞,襄阳校友会向深圳校友会赠送米芾的字画《研山铭》。

 

 

 

 

兄弟高校深圳校友会代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深圳校友会、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校友会、武汉纺织大学深圳校友会、武汉轻工大学深圳校友会相关负责人及特邀嘉宾代表到会祝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深圳校友会联席会长刘仁满代表在深其他高校校友会致贺词。

 

 

年会现场欢歌笑语,大家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伴随着《歌唱祖国》,本次校友年会圆满落下帷幕,超1万人次直播参与和观看本次年会!

在参加深圳校友会第十四次年会暨换届大会期间,26日,王校长一行走访了深圳市米菲尔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鑫国钰精密工具有限公司、深圳工大股份及深圳市赢时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校友企业,并与走访校友企业的高管们进行了深入且长远的交流。

 

 

 

 

 

 

 

 

                                                                                                                   (审稿  邓新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