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总会快报

校企合作 共育良才|我校珠海九通水务股份公司研究生工作站挂牌成立

(通讯员 谢维杰)9月24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珠海九通水务股份有限公司研究生工作站在珠海九通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彦铎,研究生院、校友工作处、电气信息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珠海九通水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良纯、董事王尊琼等公司高管参加了挂牌仪式。揭牌仪式由珠海九通水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良纯主持。揭牌仪式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彦铎致辞,他对研究生工作站的成功...

 (通讯员 谢维杰)924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珠海九通水务股份有限公司研究生工作站在珠海九通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彦铎,研究生院、校友工作处、电气信息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珠海九通水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良纯、董事王尊琼等公司高管参加了挂牌仪式。揭牌仪式由珠海九通水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良纯主持。

 

 

揭牌仪式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彦铎致辞,他对研究生工作站的成功挂牌表示祝贺,对珠海九通水务公司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为校友企业取得这样令人瞩目的成绩而骄傲,表示与这样具备自主创新能力的优秀企业共同建立研究生工作站,建立具有应用场景的创新基地,能够选择有应用经验的导师并配备优质的学生,从而产生具有代表性的实践成果,学生在产业发展和企业的融合度将更高,学生未来的发展必将有广阔的前景。

   随后珠海九通水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良纯感谢母校给予的支持与信任。他表示民营企业以创新立足,九通水务着力于应用研发,每年会优选行业前沿的技术课题,培养更多高层次科研人才同时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指出公司目前非常重视研究生工作站的建立,公司已有院士团队,有多名高级工程师能有效指导学生提高技术应用水平,推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最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彦铎及学校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珠海九通水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良纯、董事王尊琼共同为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工作站揭牌。研究生工作站的成立,加快了高层次人才的培养与引进,增强了校企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协同育人成效,是产学研合作的重要举措!(审稿谢春晖  张宗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