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总会快报

武汉工程大学厦门校友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隆重举行

12月26日,武汉工程大学厦门校友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厦门白鹭洲大酒店隆重举行。

12月26日,武汉工程大学厦门校友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厦门白鹭洲大酒店隆重举行。出席大会的有武汉工程大学副校长张彦铎、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学校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沈国红、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少洲、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陆新等,70余名厦门校友参加了大会。

成立大会由 98级校友林春明主持。会议推选出艾东浩、谢坚敏、张礼强等为校友会顾问,李江平为武汉工程大学厦门校友分会会长;张伟明、黄睿、张小蓉、王兰辉、余中华、林春明、王园园等为校友会副会长;推选出林春明(兼)为校友会秘书长。

厦门校友分会会长李江平作了讲话,他首先感谢了母校对厦门校友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满怀深情的回忆了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的感念之情,同时为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振奋和自豪。他表示厦门校友会是各位校友交流沟通、信息共享、互相帮助、彼此激励的平台,要把校友会建设成为厦门校友的精神家园。艾东浩、张礼强校友等分别在大会上发言。

副校长张彦铎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全体师生员工及全体校友对厦门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深情的表达了母校对校友们的思念和牵挂,他说,厦门校友秉承和发扬母校的精神传统,以扎实专业知识和技能,勤劳任怨、勇于创新的工作态度,为厦门乃至全国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母校感到无比的自豪与欣慰。希望广大厦门校友以校友会成立为契机,积极联系,加强合作,努力营建校友发展平台,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同时热忱欢迎各位校友常回母校团聚。

厦门校友会向学校赠送了“八骏图”,祝愿母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