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总会快报

“爱在天涯”校友爱心传递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校举行

4月9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 “爱在天涯”校友爱心传递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武昌校区教务处会议室举行。

4月9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 “爱在天涯”校友爱心传递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武昌校区教务处会议室举行。“爱在天涯”校友爱心传递助学金由我校1995届有机化工专业校友发起设立的。

仪式上,学生处处长邓新洲宣布了本次校友爱心传递奖助学金的受助学生名单,设立人代表向本次受助的化工与制药学院王雨萌等11名同学、艺术设计学院胡小波等5名同学、计算机学院李丽等3名同学和环境与城市学院彭繁共计20位同学每人发放了3000元助学金,并向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设立人代表勉励同学们要克服现在的困难,刻苦学习、立志成才,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学校,并对设立“爱在天涯”校友爱心传递奖助学金的目的和过程作了简要介绍。

本次受资助的同学代表08级工业设计1班的胡小波同学作了发言,在表达感激的同时表示要将感激化为动力,好好学习,将这份爱心永远传递下去。

设立人代表,教务处处长胡中功,学生处处长邓新洲, 校办副主任沈国红,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邱楷,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少洲,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陆新等出席了发放仪式, 20名受助学生参加了发放仪式。发放仪式由学生处处长邓新洲主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