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总会快报

校纪委书记唐敏看望南京校友分会部分校友代表

5月30日,我校纪委书记唐敏、组织部部长刘炳春、保卫处处长董光尚、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兼校友会秘书处副秘书长沈国红,看望了南京校友分会主要成员,并召开了南京校友分会第二届校友大会筹备会议。

5月30日,我校纪委书记唐敏、组织部部长刘炳春、保卫处处长董光尚、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兼校友会秘书处副秘书长沈国红,看望了南京校友分会主要成员,并召开了南京校友分会第二届校友大会筹备会议。参加会议的南京校友有副会长余国知、秘书长杨维国等和部分校友代表。会议由校友会秘书处副秘书长沈国红主持。

座谈会上,唐敏书记代表武汉工程大学党委、行政、校友会向所有在南京工作和学习的校友们表示诚挚的问候!非常感谢南京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还向在座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和学校校友会工作开展的情况。

南京校友分会校友代表纷纷发言,他们一致表示,学校近几年发展很快,校友感同身受。校友会的工作是有利于学校和校友、校友和校友之间交流的平台,全体校友愿意致力于把南京校友分会建设成为南京校友的精神家园。

筹备会议事项经学校校友会领导同意,决定成立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南京校友分会第二届校友大会筹备组,秘书长杨维国为筹备组召集人。初步定于2010年11底举行南京校友分会换届及联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