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总会快报

武汉侨校香港校友会会长游小民一行来校访问

6月20日至21日,武汉侨校香港校友会会长游小民一行来校访问,校纪委书记唐敏接见了游小民会长一行。

6月20日至21日,武汉侨校香港校友会会长游小民一行来校访问,校纪委书记唐敏接见了游小民会长一行。陪同的还有组织部部长刘炳春、外事处处长李琼、外语学院院长彭石玉。

游小民会长等此行的目的是来校商讨对外汉语培训班和留学生招生事宜。游小民会长表示,武汉侨校校友与武汉工程大学有割舍不了的情缘。海外侨校校友、特别是旅港校友时时关注着母校的发展,愿意为母校的发展作出贡献。游小民会长一行表示回港后立即拿出宣传方案,以香港作为前沿宣传阵地和桥头堡,在华侨华人诸多的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泰国等国媒体宣传武汉工程大学,吸引留学生来校学习进修。

在组织部部长刘炳春和外语学院院长彭石玉的陪同下,游小民会长一行参观了武昌校区和流芳校区校园风貌,对母校建设和发展感到欣慰和由衷的赞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