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母校动态

喻发全带队赴潜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本网讯(通讯员 马瑜)7月14日至15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喻发全一行赴潜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校党委常委、科学技术发展院院长吴云韬、潜江市委书记向斌、副市长雷玉成、市科技局局长尹征、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刘川陪同走访调研。7月15日,潜江市人社局在潜江市就业大楼召开校地战略合作座谈会,喻发全一行与潜江市人社局主要负责人...

本网讯(通讯员 马瑜)7月14日至15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喻发全一行赴潜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校党委常委、科学技术发展院院长吴云韬、潜江市委书记向斌、副市长雷玉成、市科技局局长尹征、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刘川陪同走访调研。

7月15日,潜江市人社局在潜江市就业大楼召开校地战略合作座谈会,喻发全一行与潜江市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长飞光纤、孚诺林、方圆钛白、和远气体、可赛化工等公司相关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交流,了解政府和企业用人需求、洽谈校政、校企合作事宜。

窗体顶端

喻发全对潜江市政府和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青睐和重视表示衷心地感谢。他从学校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他指出,潜江的支柱产业是化工,与学校的优势专业十分契合,一直以来学校与潜江政府及企业有着紧密的联系,今后双方要加强合作,将人才引进和科学研究高度融合。为了更进一步契合社会发展需求,学校也将不断调整专业结构和设置,为社会培养更多专业人才。他强调,校政企三方要共同探讨、调研、构建有效的可持续的发展机制,实现精准对接,促进学生精准就业。要深化协同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共同推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实现校政企三赢。

潜江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文辉、党组成员、工会主任周敏对学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潜江的发展和产业布局情况,表示潜江的高质量发展亟需专业人才的支撑,武汉工程大学是化工高层次人才的摇篮,希望双方在人才支持、培训教育、科技攻关等领域加强对接,深化产学研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各企业代表分别从公司发展、人才需求、人才发展渠道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学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田勇代表学校与潜江市人社局签署了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喻发全一行先后实地走访调研了潜江新亿宏有机化工有限公司、金澳科技(湖北)化工有限公司、潜江方圆钛白有限公司、武汉新硅科技潜江有限公司、潜江宜生新材料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就业、科研等合作事宜。各用人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人才需求和合作意向。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走访潜江新亿宏有机化工有限公司并授牌

窗体顶端

走访金澳科技(湖北)化工有限公司并授牌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走访武汉新硅科技潜江有限公司

学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科学技术发展与研究院、潜江绿色化工产业研究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审稿 田勇)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