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母校动态

我校举行2022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

(通讯员谢维杰)6月2日下午,我校2022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在流芳校区计算机学院图灵报告厅举行,95名2022届本、硕、博毕业生被聘为校友联络员。正校级干部叶芃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研究生院、学生处、团委、校友工作处等职能部门及各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2022届获聘全体校友联络员、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校友工作处副处长康志勇主持。 叶芃向全体获聘的2022届校友联络员表示祝贺,对大家能够...

   (通讯员谢维杰)6月2日下午,我校2022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在流芳校区计算机学院图灵报告厅举行,95名2022届本、硕、博毕业生被聘为校友联络员。正校级干部叶芃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研究生院、学生处、团委、校友工作处等职能部门及各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2022届获聘全体校友联络员、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校友工作处副处长康志勇主持。

   叶芃向全体获聘的2022届校友联络员表示祝贺,对大家能够义务担任校友联络员协助学校做好校友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是学校高质量发展集中展示的50年大庆之年,他勉励大家牢记校风校训,不忘自己所肩负着的崇高使命与责任。

   叶芃对校友联络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在新的领域建功立业,做好“工大精神”的传播者;二是主动作为,互通信息,发挥好母校与校友之感情的桥梁纽带作用;三是凝聚校友力量,以学缘共同体为肇始,赓续情感共同体,打造学校教育事业和校友事业发展共同体,希望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

校友工作处处长邓新洲宣读了《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关于聘任戴耀南等95名同学为2022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

   叶芃为获聘校友联络员按学院顺序逐一颁发聘书。

   聘任大会上,化工与制药学院校友分会秘书长、党委副书记周丹作为学院代表分别从党建引领聚合力、校友模范强引领、企业联动稳就业三方面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机电工程学院2022届博士毕业生戴耀南代表获聘校友联络员发言,他深情表白,在工大求学10年,从建校40周年到今年的建校50周年,见证了学校这10年翻天覆地的变化。并代表校友联络员承诺一定积极发挥校友联络员作用,用对工大的赤子深情和不懈努力回报母校。

   此次新聘任的校友联络员毕业后将奔赴全国各地,加入我校当地或行业的校友分会组织,与广大工大校友一起喜迎我校50周年校庆,把青春华章写在祖国大地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