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母校动态

澳大利亚科廷大学一行来访我校

3月3日下午,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国际事务主任Syed Islam教授一行3人来我校访问并洽谈合作办学事宜。

3月3日下午,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国际事务主任Syed Islam教授一行3人来我校访问并洽谈合作办学事宜。我校副校长张彦铎在国际学院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外宾。双方就建立联合培养学生的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谈。

副校长张彦铎对科廷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们介绍了学校最新的发展情况。张校长表示,希望双方能结合各自的优势学科,进一步拓宽和深化双方的合作。外事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李琼和理学院院长李小刚分别就我校国际学院对外合作交流情况、理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Syed Islam教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会谈中,Syed Islam教授简要介绍了科廷大学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专业和课程设置,他希望两校加快推进合作交流以及学生联合培养等工作。

双方在具体合作细节和可行性的探讨中均表示,将尽快协商相关合作细节,签订合作协议,为两校的合作办学、师资交流、学生交换、及科研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会后,Syed Islam教授一行人参观了我校的图书馆、理学院实验室和工程实践中心。

科廷大学位于澳大利亚西部城市珀斯,是一所拥有百年工科传统的综合性大学,是西澳大利亚最大的大学。在西澳,50%的大学毕业生来自科廷大学。科廷大学已经与40多个国家的近400所高校建立了联系,并在国际院校中享有盛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