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企合作

我校与百度公司、深圳市京科凌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议

7月19日,我校张彦铎副校长率代表团赴京参加2019产教融合发展论坛,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及来自全国400余所高校领导、海外40余位“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大学校长和驻华使节们的共同见证下,副校长张彦铎和百度公司代表刘佳、深圳市京科凌智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蒋云超签署了校企合作项目协议。 据悉,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践行“...


   7月19日,我校张彦铎副校长率代表团赴京参加2019产教融合发展论坛,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及来自全国400余所高校领导、海外40余位“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大学校长和驻华使节们的共同见证下,副校长张彦铎和百度公司代表刘佳、深圳市京科凌智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蒋云超签署了校企合作项目协议。

   据悉,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践行“人工智能+”和创新型国家建设,响应教育部《高等学校人工智能创新行动计划》的要求,落实湖北省“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战略布局,学校成立了武汉工程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立足湖北面向全国培养高素质的人工智能科技与产业人才,打造人工智能领域高端人才的培养基地。

武汉工程大学人工智能学院融合学校多学科优势,联合人工智能领域的知名企业,产教融合,协同发展,形成人工智能+新工科建设的新模式。目前已经开办了AI+信息工程(智能信息处理方向)、AI+机器人工程(智能机器人方向)、AI+电子商务(AI双学位)、AI+信息与计算科学(AI双学位)4个本科专业。本次与北京百度公司、深圳市京科凌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是我校在人工智能领域产教融合办学方面的良好开端。

   百度云智学院院长、智能云事业部刘钒总裁,武汉工程大学教务处处长王海晖,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吴云韬出席了签字仪式,深圳市京科凌智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周成博士,计算机学院教师卢涛博士参加签约仪式。

审稿:刘卫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