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企合作

武汉工程大学深圳校友会参访校友企业

武汉工程大学深圳校友会参访校友企业 ----深圳市天玖隆科技有限公司 7月29日上午十点,武汉工程大学深圳校友会下属投资公司深圳工大联合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庆丰先生带领众校友参访了校友企业---深圳市天玖隆科技有限公司。 会前校友之间的交流 校友会活动由工大联合股份总经理高庆丰先生的致辞拉开序幕。高庆丰先生首先代表到访的校友感谢天玖隆科技有限公司对本次校友...

  

               

   7月29日上午十点,武汉工程大学深圳校友会下属投资公司深圳工大联合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庆丰先生带领众校友参访了校友企业---深圳市天玖隆科技有限公司

会前校友之间的交流

校友会活动由工大联合股份总经理高庆丰先生的致辞拉开序幕。高庆丰先生首先代表到访的校友感谢天玖隆科技有限公司对本次校友会活动的大力支持。高庆丰先生提到,这是他加入工大联合股份有限公司之后第四次带队参加校企活动,每期校企业活动收获满满,各位校友带来很多丰富、优秀的企业资源,一起交流学习,实现资源共享,他表示未来一定将参访校友企业活动制度化,流程化并坚持下去。

深圳工大联合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高庆丰先生

紧接着,深圳市天玖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利云先生发表讲话 ,周利云先生首先感谢了各位校友在百忙之中莅临我司参加校友会活动。介绍了他自己毕业后个人的从业经历,大胆地剖析分享了低谷时期的感悟,并以“以出世之心,做入世之事”的心态获得了涅槃重生,以一种新思维、新模式开启新的里程,天玖隆科技就是这样孕育而生。

深圳市天玖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周利云先生

随后深圳市云康创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TO陈康先生向各位武工大校友介绍了云康创新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其产品详情,他阐述了云康创新是专注于“健身运动智能硬件”的研发和PaaS平台(open sporting)运营,提供健身运动大数据和公有云服务。

深圳市云康创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TO 陈康先生

紧接着由深圳市天玖隆科技有公限司旗下子公司——深圳市企智云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张月江先生、深圳市未来狗科技有限公司结构工程师秦粕钧先生分别介绍了《企智云2018年项目》和《全地形平衡车》,充分吸引了各位在座校友的注意力,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深圳市企智云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张月江先生

深圳市未来狗科技有限公司结构工程师 秦粕钧先生

现场热烈讨论

参访校友自我介绍及提问

各位校友体验平衡车

参观办公环境

本次武汉工程大学深圳校友会参访活动精彩纷呈,各位校友在企业资源方面收获满满,对深圳市天玖隆科技有限公司的创新模式分享叹为观止,并表示后续还要继续探讨如何深入学习与合作发展。

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