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企合作

校友企业招聘信息

无锡化工装备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1985年,占地面积45,000㎡,是一家集现代化工装备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

无锡化工装备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1985年,占地面积45,000㎡,是一家集现代化工装备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已成为中国主要的特种化工设备制造基地,全球著名化工企业和工程公司的核心供应商。公司通过了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ASME)锅炉压力容器设计制造及 “U” 钢印认证、英国摩迪ISO9001:2000认证。“金犬牌”石油化工设备被誉为“江苏省著名商标”。

招聘职位需求 :

实习生

(1)职位类别:生产管理类、研发设计类、工艺工程类、质量检验类。

(2)学历要求:2013全日制本科学历。

(3)专业要求: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4)薪资待遇:实习期2000/月,正式录用2500/月(基本工资)

实习期6个月,实习期全部在车间一线熟悉产品及生产流程。实习期结束后根据个人发展情况及公司需求分配至各部门轮岗实习。

工作时间及福利待遇:

8小时工作制、常白班、单休。

免费提供工作餐,可提供住宿。

员工生日关怀,每年的旅游计划。

无锡市每月500元的大学生租房补贴。

无锡化工装备有限公司诚挚欢迎有志于化工机械事业的同学加盟我们。我们将给您一个施展才华、实现自我的大舞台

联系方式:(0510)85633999-8332(刘先生)

公司QQ号:863347323

公司地址:无锡市滨湖区经济开发区华谊路36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