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友聚会

艺术设计学院2003级工业设计专业校友回母校团聚

艺术设计学院2003级工业设计专业校友回母校团聚 一朝离别,赴天南海北;十年聚首,忆青葱岁月。7月2日,在这洋溢着感动的毕业季,在这充盈着回忆的工大校园,艺术设计学院2003级工业设计专业校友返校举办“毕业十周年同学会”,校友们从全国各地归来,重聚母校,共叙同窗情谊。 2日上午,聚会在艺术设计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程智力、党委副书记刘君、副院长宋奕勤,专业课老师李君...

                

   一朝离别,赴天南海北;十年聚首,忆青葱岁月。7月2日,在这洋溢着感动的毕业季,在这充盈着回忆的工大校园,艺术设计学院2003级工业设计专业校友返校举办“毕业十周年同学会”,校友们从全国各地归来,重聚母校,共叙同窗情谊。  

  2日上午,聚会在艺术设计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程智力、党委副书记刘君、副院长宋奕勤,专业课老师李君华、张欣、郭立群、张媛、彭云、范蓓、熊晶晶等老师参加了本次聚会。此次聚会由2003级毕业生同时也在我院任教的穆波老师主持。  

  伴随着悠扬的曲调,精心准备的毕业十周年纪念图册在大屏幕中缓缓打开。温馨动人的氛围中,一张张熟悉的面容勾起了校友们对大学时光的美好回忆,经典的定格留下了不老青春的印记。  

  聚会伊始,程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在场校友表达了母校对校友的思念与期盼,希望校友们有时间常回母校看看。随后,程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十年来学院的发展历程,与大家分享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丰硕成果,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并祝福校友们再接再厉,争取获得更辉煌的成就。各位校友也分别从自身的角度出发,介绍了自己在这十年中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分享了在此期间或幸福或辛酸的故事。抚今追昔,当年的青涩早已褪去,如今参与聚会的校友在不同的行业从事着不同的工作,有的在政府部门,有的在企业,有的在高校,有的自己创业,大家都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彭云老师作为班导师代表,结合自身工作与生活的感悟,在向大家送出祝福的同时,更是不失师长本色,语重心长地送出了对校友们今后发展的美好祝愿。  

   中午,校友们与诸位老师在学校食堂共进午餐,品味曾经的味道,同学们与老师们边吃边聊,仿佛又回到了十几年前,处处场景让人感慨,带给校友们无数的感动。

                                回味食堂  

  最后,校友们集资在母校校友林植树一棵,以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校友们重游了校园,重温自己当年学习生活过的地方,再一次回味那弥足珍贵的同窗情。  

                        叠翠湖畔忆青春  

                           漫步校园  

                   孩子,来看看爸妈的青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