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友聚会

我校93级采矿专业校友返校庆祝毕业二十周年

5月13日,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17名93级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共庆毕业二十周年,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学校副校长张文学、学校纪委副书记刘炳春、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卢海林、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沈国红、外语学院副院长张媛媛、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飞、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退休教师金小田参加了此次校友聚会。 学校副校长张文学作为当年的学长对...

       

   513日,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1793级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共庆毕业十周年,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学校副校长张文学学校纪委副书记刘炳春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卢海林友会常务副秘书长沈国红、外语学院副院长张媛媛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飞、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退休教师金小田参加了此次校友聚会。

     

   学校副校长张文学作为当年的学长对各位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广大校友是学校的骄傲,学校时刻关注校友们的事业,学校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校友返校已经成为校友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学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给学校的工作和发展提出批评、建议,共同促进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的健康蓬勃发展希望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       

在座谈会上卢海林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多年来给予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校友们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同时他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和母院共同发展。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退休教师金小田、外语学院副院长张媛媛作为当年校友任课教师回忆了当年与校友们的美好记忆和幸福生活,并祝愿校友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作为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采矿专业许元清校友回想起各位老师曾经对他们教育和指导的情景任然记忆犹新,并向母校赠送纪念表达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之情,同时也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培养,并向当年老师表示问候和祝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