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友企业

杭州新博思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http://s02s0t7v.locoso.com/公司网站 杜焕达杭州新博思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 公司简介 杭州新博思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位于杭州西湖科技园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的现代生物医药企业。

公司网站

杜焕达杭州新博思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

公司简介

杭州新博思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位于杭州西湖科技园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的现代生物医药企业。

公司成立于2001年10月。专业从事新药的筛选、研发、申报、成果转让、委托开发和原料药及其中间体的国内外销售、生产、杂质研究、定制合成等;公司产品涉及多个药物领域,其中以抗肿瘤药、精神类药物(包括老年性痴呆、抗帕金森病药物)、和糖尿病药物为特色,也包括心脑血管、消化系统、痛风、关节炎等药物的开发。旗下拥有一个现代化专业生物医药研发中心,以及专业的贸易公司杭州海盛医药化工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有全套的新药研究实验设备和完善的新药研究职能部门,已经形成了一套高效的研发运行体系。同时公司与国内研究机构和高校如上海有机所、上海医工院、浙江大学、中国药科大学、沈阳药科大学、中国医科大学、武汉工程大学等都有非常紧密的合作,也为我们的研发力量加入了重要的技术支持。

公司强调拥有独立自主的知识产权,积极主动申报国内外专利,目前申报的发明专利就有十多个,部分已经授权。

顶级的人才优势、前瞻的市场意识、丰富的研发和申报经验、以及专业的贸易团队是新博思最大的优势。

2核心团队建设

2.1公司组织结构图

2.2人才队伍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批专业结构合理、技术精湛、学术素质高、责任心和事业心强的新药研发队伍和贸易团队,目前研发中心近50人,硕士以上学历超过50%,中级以上职称占50%以上。研究所下面有合成室、分析室、制剂室、中试室、信息室等,由资深的学术带头人(国家151人才)带领,每一个科室都是由技术精湛、经验丰富、责任心强、富有团队精神的人才担当。贸易公司近20人,均具备丰富的国内外贸易经验和高技术服务素质。

2.2.1管理团队简介

董事长杜焕达合成专业

教育背景1990-1994武汉化工学院(现武汉工程大学)药物化学本科

2010-2013浙江大学EMBA

工作经历1994-1996杭州市药物研究所

1996-2001浙江万马药业有限公司研发中心

2001-至今杭州新博思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

2006-至今杭州海盛医药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0-至今杭州盈天科学仪器有限公司董事长

总经理王万青药理专业

高级工程师

2000年入选浙江省“151”人才工程第二层次。

主要工作经历:

1984年在南京药学院药理专业学习;

浙江省中药研究所,任中成药室主任。

1997年在浙江万马药业有限公司新药研发中心工作,任研发中心副总经理。

2003年在杭州容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任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

2013年在杭州新博思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工作,任总经理。

总/副总经理章海波药物临床

教育背景1996-2001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院临床本科

2005-2006复旦大学EMBA

工作经历2002-2007浙江万马药业有限公司研发中心

2008-至今杭州新博思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杭州海盛医药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

3现有业务

新药研发(包括新化合物筛选)、申报转让、技术咨询和委托、原料药和高级中间体的出口。

4产品介绍

4.1主要研究研究方向

公司主要致力于抗癌、糖尿病、精神类药物的开发,目前对研究范围进行了进一步的拓展,包括心脑血管、消化系统、痛风、关节炎等药物的开发。

4.2主要产品介绍

药物类别

主要产品

抗癌药

阿那曲唑、来曲唑、氟维司群、盐酸阿扎司琼、盐酸帕洛诺司琼、恩杂鲁胺、泊马度胺、尼达尼布等

糖尿病

苯甲酸阿格列丁、曲格列汀、西格列汀等

精神类

伊曲茶碱、沙芬酰胺、拉科酰胺等

心脑血管

雷莫司琼、托法替尼、依折麦布阿托伐他汀钙复方等

消化系统

阿考替胺

关节炎

阿普斯特

5战略规划

5.1研发中心

进一步加强研发中心的团队建设,逐步完善合理的人才构架,实现实验室仪器和设备的更新和配置,提高硬件能力。定期开展员工培训,提高员工专业技能和研发能力;

加强1类和3类药物的开发和申报,加快项目的研究进度;

拓展政府资助类项目的申报,为企业发展赢得充足的政策和资金支持;

加强与国内外高校、研究机构和国内外药企的合作。

通过以上措施,不断提高研发中心的总体研发能力。

5.2外贸公司

拓展外贸业务,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业务员的业务水平;

延长品种的生命周期,加强国际、国内注册。

5.3生产基地:

随着研发药物品种的增多,在合适的时间建立自己的生产基地或控股生产企业,逐渐向原料药和制剂的生产方向发展,是公司的重要发展战略。

公司目前与两家企业建立了亲密的合作关系,并建有生产基地:一个是在浙江台州临海国家原料药基地,建有通过国家GMP认证,美国FDA认证的原料药厂,目前已取得三个原料药阿那曲唑、盐酸阿扎司琼、马来酸伊索拉定的生产批准文号;另一个是在江苏连云港金康医药,已有多个项目在进行中试放大及大生产。

6结语:

新博思矢志追求科技创新,大胆开拓,锐意进取,以创新推动发展,以品种塑造未来,打造具有强大市场竞争力和综合实力的企业。公司近年来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我们将继续秉承“以科技为动力,以质量求生存”的理念,坚持不懈的维护产品信誉,力求建立高效透明的商业模式,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与新老客户共同发展,共创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