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总会快报

武汉市招商办来校洽谈交流

 (通讯员 谢维杰)1月19日上午,武汉市招商办副主任郎坤一行来校洽谈政校合作、校友经济及共青团等工作。正校级干部叶芃出席座谈会并致辞。           叶芃代表学校对郎坤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武汉市招商办、共青团武汉市委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政校合作及校友经济工作,今后将继续以校友经济为纽带,充分对接好校友资源,进一步强化双方合作力度,一如既往的支持武汉市的招商引资工作,...

 (通讯员 谢维杰)1月19日上午,武汉市招商办副主任郎坤一行来校洽谈政校合作、校友经济及共青团等工作正校级干部叶芃出席座谈会并致辞           

叶芃代表学校对郎坤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武汉市招商办、共青团武汉市委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政校合作及校友经济工作,今后将继续以校友经济为纽带,充分对接好校友资源,进一步强化双方合作力度,一如既往的支持武汉市的招商引资工作,助力武汉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郎坤介绍了武汉市校友经济及团市委学校部的重点工作,她提到武汉新时代校友经济从1.0升级迭代为3.0,会更实、更广,会创造出更新的举措,会更加密切的和在汉高校保持联系,多方一起推动新时代武汉校友经济发展。

座谈期间,大家就“政校合作、校友经济及共青团”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处处长邓新洲、校团委副书记邓欢先后发言介绍学校校友工作、共青团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均表示此次调研交流收获很大、深受启发。

共青团武汉市委学校部负责人熊佳星、武汉市招商办投资促进二处副处长殷波、投资促进三处四级调研员夏磊、武汉市投资促进中心三部部长林媛、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处副处长颜星星等参加座谈会。

 

 

                                                                               (审稿 邓新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