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总会快报

校领导带队赴上海参加涂料行业校友会年会并走访校友企业

 (通讯员 谢维杰)11月14日至16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方文海,正校级干部叶芃,学校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赴上海出席涂料行业校友会第六次年会,看望在沪校友并走访校友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学校毕业生拓展实习、就业岗位。年会上,叶芃对涂料行业校友会第六次年会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他同校友们分享了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向大家描绘了学校未来发展的蓝图。他肯定了涂料校友会过往的工作成绩,并对涂料校友会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

 

通讯员 谢维杰11月14日至16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方文海,正校级干部叶芃,学校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赴上海出席涂料行业校友会第六次年会,看望在沪校友并走访校友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学校毕业生拓展实习、就业岗位。

年会上,叶芃对涂料行业校友会第六次年会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他同校友们分享了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向大家描绘了学校未来发展的蓝图。他肯定了涂料校友会过往的工作成绩,并对涂料校友会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一、希望涂料行业校友会持续广泛联系校友。二、希望涂料行业校友会持续发挥我校行业性校友会表率作用。三、希望涂料行业校友会持续成为校友们的精神家园。

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处处长邓新洲宣读了《关于同意武汉工程大学涂料行业校友会召开理事会换届大会的批复》,经大会现场表决通过,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何明益连任涂料行业校友会会长,王崇武当选常务副会长,尚勇全当选秘书长,郭年华、方基祥、万涛、李毅全、李继凯当选副会长,石鹏、胡晓光、胡平、汤诚、陶醉当选副秘书长。

 

涂料行业校友会当选会长何明益做工作报告,回顾涂料校友会的发展成长历程,分享取得的成果,并展望未来,计划通过组织校友会内多元化活动,进一步扩大涂料行业校友会的行业影响力,帮助校友企业发展、促进校友企业产品推广、加强校友企业与母校的学科互动及产学研合作、提升母校毕业生在行业内的就业竞争力。

    叶芃、学校四级职员王雪梅就涂料行业校友会广大校友及标格达精密仪器(广州)有限公司向母校50周年献礼工程-捐赠的涂料检测实验室颁发集体证书、纪念奖杯、个人证书。

化工与制药学院副院长古双喜、中海油常州涂料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科技服务分公司总经理马吉康、上海校友会名誉会长罗新富纷纷发言,对涂料行业校友会及涂料校友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并寄望涂料行业校友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再续辉煌,再创佳绩。

 

 

 

本次年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涂料行业校友近180名参会。

在沪期间,学校领导一行进场参观了在上海举办的2023年中国国际涂料展。在展会现场分别走访了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德国瓦格纳尔喷涂设备、标格达精密仪器(广州)有限公司、上海飞凯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参展校友企业,看望了前来参展的校友。

 

 

 

 

学校领导一行还前往李尔公司亚太总部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座谈会上,学校一行详细听取了李尔(中国)的发展情况介绍,了解其在行业中的发展定位、主营业务、技术优势等情况。李尔亚太区总裁昌宏顺校友表达了双方在实习实训、人才招聘、校企联合科技攻关等方面的合作意愿。

 

与会领导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成绩,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发展。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

 

  

                                                                                                                                                                                                  (审稿 邓新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