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总会快报

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通讯员 刘宇)10月14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流芳校区教育教学综合楼10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正校级干部叶芃,校四级职员喻九阳,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小龙等出席会议。校友会理事通过现场和视频连线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正校级干部叶芃主持。会上,第三届理事会秘书长邓新洲宣读了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法人、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变更及常务理事、理事调整的建议。...

     (通讯员 刘宇)10月14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流芳校区教育教学综合楼10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正校级干部叶芃,校四级职员喻九阳,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小龙等出席会议。校友会理事通过现场和视频连线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正校级干部叶芃主持。

会上,第三届理事会秘书长邓新洲宣读了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法人、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变更及常务理事、理事调整的建议。

与会代表就建议名单进行讨论并分别表决。

会议同意增补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党政办公室主任但继恩、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熊伦、校团委书记严敏、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书记汪铁林、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芳、管理学院院长闫华飞、外语学院党委书记王火利、国际学院副院长杜春丽及深圳校友会会长张弘雨、茂名校友会赖作通、荆门校友会会长刘杰、土建行业校友会会长任航、黄冈校友会熊进军为校友会理事会理事。

会议同意增补武汉工程大学党委书记程幼金、党政办公室主任但继恩、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熊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刘念、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书记汪铁林、管理学院院长闫华飞及深圳校友会会长张弘雨为校友会理事会常务理事。

会议选举校党委书记程幼金为校友会理事长,并担任校友会法人。

校党委书记、校友会法人、新任理事长程幼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向一直情系母校、积极参与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校友们致以最诚挚的敬意。他指出校友会是信息汇聚、校友交流、社会资源共享的创新型事业发展平台。作为新一任会长,将始终坚持以情感为纽带、以服务为基础、以沟通为桥梁、以活动为载体、以发展为宗旨,带领校友会不断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切实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服务校友、服务社会、汇聚资源,实现校友和学校的共同发展。对今后校友会的工作,他表示,一是要进一步夯实工大人共同精神家园;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三是进一步完善校友工作格局。他希望大家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同舟共济、携手前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作出工大人的新的更大的贡献,并诚挚邀请校友们11月份回汉参加母校建校50周年庆典。

                                                                                                                     (审稿:邓新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