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总会快报

武汉工程大学广州校友会校友开展校友企业走访交流

2022年7月27日,武汉工程大学广州校友会校友开展2022年首期“校友企业走访交流活动”,在广州校友会秘书长99级江黄森校友、副秘书长03级曹勇校友的组织下,近二十名校友来到00级计算机陈操校友的深圳恒拓高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进行走访学习。参加此次活动的有:94级化工专业校友谭文华、97级文秘专业校友赵贵云、01级环工专业校友谢全模、02级经管专业校友王玮琪、07级机制专业校友曹勇、09级计算机专业校友赵...

      2022727日,武汉工程大学广州校友会校友开展2022年首期校友企业走访交流活动”,在广州校友会秘书长99级江黄森校友、副秘书长03级曹勇校友组织下,近二十名校友来到00计算机陈操校友的深圳恒拓高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进行走访学习。参加此次活动的有94级化工专业校友谭文华、97级文秘专业校友赵贵云01级环工专业校友谢全模02级经管专业校友王玮琪07机制专业校友曹勇09级计算机专业校友赵乐10级法学专业校友陈嘉卓11级环工专业校友谭钘继12级法学专业校友易芬等。

首先,恒拓高科CEO00级计算机陈操校友校友们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个人工作经历,以及深圳恒拓高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企业架构、历史沿革、知名客户、企业战略等情况生动展示恒拓高科公司作为国内领先安全专属的移动数字化平台所开发产品在日常生活中被广泛应用的方方面面。

随后,广州校友会秘书长03测控专业校友曹勇率先分享了其在母校的生活经历以及毕业后的工作情况,并邀请与会校友逐一分享校友们尽情分享了对母校学习生活的回忆,也介绍了在各自领域的发展情况经过交流发现,交流学习会成了IT专场,大家一致认为交流定能产生火花,建议广州校友会以后多开展专题交流会

在参会校友们互相了解后,秘书长江黄森介了母校及广州校友会即将开展“五十周年”的校庆活动的情况邀请校友们一起探讨如何更好得开展校友会工作。会议上,校友们尽情展望母校“五十周年”校庆的盛况,对不同地区校友会的发展模式畅所欲言,对年轻学弟学妹们的加入表示深切的期待。

最后,陈操校友带领各位校友参观了恒拓高科公司参会校友们亲切合影留念。

 

 

在晚宴聚会中,校友们对母校的深情回忆再次迎来高潮,校友们讲述母校生活趣谈更是屡屡赢得满堂喝彩。在回望中,广州校友们仍不忘母校“五十周年”金秋之约,共同录制了为母校校庆活动的庆贺视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