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总会快报

武汉工程大学珠中江校友会召开成立大会

(通讯员 康志勇 谢维杰 )9月24日,武汉工程大学珠中江校友会成立大会在珠海市西藏大厦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张彦铎、校友工作处、研究生院、电气信息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大会。珠海、中山、江门三地共计60余名校友参加了成立大会。​张彦铎代表学校及校友总会对珠中江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在珠海、中山、江门工作、生活的校友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

 

(通讯员 康志勇  谢维杰 )924日,武汉工程大学珠中江校友会成立大会在珠海市西藏大厦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张彦铎、校友工作处、研究生院、电气信息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大会。珠海、中山、江门三地共计60余名校友参加了成立大会。

 

 

 

 

 

 

张彦铎代表学校及校友总会对珠中江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在珠海、中山、江门工作、生活的校友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希望以珠中江校友会成立为契机,将珠中江校友会打造成在珠中江的广大校友工作、生活互助互利的平台,打造成校友共同拥有的“加油站”和精神家园,打造成校友与母校联系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学校将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加快大湾区发展提供重要人才支撑。张彦铎副校长诚挚邀请校友们明年回汉参加母校建校50周年庆典,与昔日的同窗、恩师再次团聚,共叙往日情怀。

 

 

 

校友工作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邓新洲,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武汉工程大学珠中江地区校友会的决定》。

 

 

中国钢研科技集团公司钢铁研究总院王占坡介绍了成立校友会筹备工作开展情况。

与会的校友共同审议了《珠中江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并进行表决。张良纯当选为第一任会长并发表讲话。他对珠海、中山、江门校友们的信任表示感谢,对母校的关怀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努力把珠中江校友会做成“温暖友爱,互相滋养,共享资源,共同成长”的平台。

刘杰、阳银林、李毅全当选为副会长,分别负责珠海、中山、江门三个地区校友联络工作;王占坡当选为秘书长;黄伟、余正泓、李耀强当选为副秘书长。大会聘请董慧作为校友会财务执行人员。

 

 

兄弟校友会代表武汉工程大学广州校友会、深圳校友会、杭州校友会、宁波校友会及佛山校友会相关负责人应邀到会祝贺。广州校友会会长周小刚、宁波校友会会长周剑凌作为兄弟校友会代表在成立大会上致贺词。

兄弟院校珠海校友会代表武汉大学珠海校友会、华中科技大学珠海校友会及华中师范大学珠海校友会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大会,武汉大学珠海校友会秘书长邹萍、华中科技大学珠海校友会副会长魏斌作为兄弟院校珠海校友会代表在成立大会上致贺词。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张彦铎,校友工作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邓新洲,向当选的张良纯会长、王占坡秘书长授会旗。

珠海润都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杰,作为珠中江地区优秀校友代表发言,分享了毕业至今的学习、工作及奋斗经历。

 

 

大会在饱含深情的武汉工程大学校歌中圆满落幕。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审稿邓新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