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总会快报

武汉工程大学校长王存文一行莅临参观233621®体验间,深入推进校企合作

(图|武汉工程大学校友合影)3月11日,武汉工程大学校长王存文一行莅临校友企业——深圳市冠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工作,试戴了冠旭电子旗下新锐耳机品牌233621®的耳机,并与校友吴海全董事长进行了校企合作的深入探讨。王校长一行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公司Google语音实验室、OTA实验室、直播间。在233621®品牌体验间,王校长对233621®耳机依托质量和创新制造出高性能声学产品表示肯定。(图|王...

(图|武汉工程大学校友合影)

3月11日,武汉工程大学校长王存文一行莅临校友企业——深圳市冠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工作,试戴了冠旭电子旗下新锐耳机品牌233621®的耳机,并与校友吴海全董事长进行了校企合作的深入探讨。

王校长一行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公司Google语音实验室、OTA实验室、直播间。

在233621®品牌体验间,王校长对233621®耳机依托质量和创新制造出高性能声学产品表示肯定。

(图|王校长体验233621®SENSE体温心率监测蓝牙耳机)

   为抗击新冠疫情而研发、全球首款支持体温与心率监测的蓝牙耳机233621®Sense让现场校领导赞叹不已,王校长在体验过后评价,吴海全董事长与233621®品牌在用实际行动来印证科技造福人类。

   233621® Sense设计有双体温传感器和心率检测传感器,结合心率温度补偿算法对人体耳道温度进行精准监控测算,可达到临床等级的± 0.2 ℃检测精确度,支持一键语音播报,配合233621® APP可随时查看并跟踪数据,在体温和心率异常时会给出语音警报,确保用户能时刻了解自己真实的身体状况。

   在座谈会上,王校长与吴海全董事长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针对毕业生培养、实习生分配、科研实验室等合作,双方会进一步组织人员进行落实,共同推进校企合作工作。

关于冠旭电子:

深圳市冠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起源于1997年,至今已创立24周年。主要从事专业音频、智能耳机及智能音箱等智能终端产品的研发、制造及品牌营销。凭借全方位、多领域的核心技术体系及精益化生产管理能力等综合竞争优势,主导或参与设计的产品多次获得CES、ISE、德国红点设计奖、德国iF产品设计奖、Good Design等全球知名设计奖项。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劳动模范获得者单位、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冠旭电子先后承担了多项高技术产业示范应用、广东省、深圳市重大产业技术攻关等多项课题的研究。

关于233621®:

作为深圳市冠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声学产品品牌,233621®发布于2010年4月22日,第41个世界地球日。低碳、乐活、工匠精神是233621®的品牌DNA,233621®作为关爱地球、注重环境的绿色使者,在产品设计、研发、制造等所有环节都将低碳理念融入其中,并且拥有智能声学技术,是国内知名的智能降噪技术研发和服务提供商。233621®以专业、专注、专精的工匠精神,为创新、创享、创续的年轻用户提供设计独特、音质出色,充满乐活主义色彩的耳机产品,让生活每一刻充满激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