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总会快报

关于我校开展校友信息管理系统建设的函

各有关企业:我校拟建设一套可持续的校友信息管理系统服务平台,以支持学校校友工作的有效开展。现通过向社会发布函的形式,邀请相关企业前来学校进行洽谈和软件演示。企业要求:(1)必须是信誉可靠、技术过硬、实力雄厚、并具有相应系统集成能力的,能够为武汉工程大学提供专业技术服务的独立法人,且有长期固定的经营、维护人员,能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持;(2)必须具有工商行政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具...

各有关企业:

我校拟建设一套可持续的校友信息管理系统服务平台,以支持学校校友工作的有效开展。

现通过向社会发布函的形式,邀请相关企业前来学校进行洽谈和软件演示。企业要求:

(1)必须是信誉可靠、技术过硬、实力雄厚、并具有相应系统集成能力的,能够为武汉工程大学提供专业技术服务的独立法人,且有长期固定的经营、维护人员,能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持;

(2)必须具有工商行政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较高的信誉;

(3)必须具有丰富的高校校友管理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开发、集成、实施经验,必须提供近二、三年内成功实施同类项目的合同等用户。

有意者请于2019年12月10日至12月20日下午4:00前携带企业简介、近三年内相关项目列表,并提供用户联系方式、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近二、三年内成功实施同类项目的合同或证明文件(复印件)等材料至校友工作处办公室报名。学校将从报名单位中择优选择参与演示的企业。

报名联系人:谢老师,联系电话:027—87905335。

                                            武汉工程大学校友工作处

                                                   2019年12月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