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总会快报

工大股份项目月度启动赋能会正式召开

为了总结在投项目的经验教训和存在的问题,探讨解决对策,规划2020年的目标,深圳工大联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大股份”)11月9日下午在工大股份会议室召开了“工大股份项目月度启动赋能会(11月份)”。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工大股份副董事长张弘雨,工大股份总经理高庆丰,工大股份建筑工程项目负责人黄志东、钟国群,不动产项目负责人袁盼盼,智能装备项目负责人卢江,鹏瓜瓜传媒项目负责人彭修理,宇...

   为了总结在投项目的经验教训和存在的问题,探讨解决对策,规划2020年的目标,深圳工大联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大股份”)11月9日下午在工大股份会议室召开了“工大股份项目月度启动赋能会(11月份)”。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工大股份副董事长张弘雨,工大股份总经理高庆丰,工大股份建筑工程项目负责人黄志东、钟国群,不动产项目负责人袁盼盼,智能装备项目负责人卢江,鹏瓜瓜传媒项目负责人彭修理,宇福康基金及工大商城项目负责人陈肖,跨境电商分会副秘书长周德庆,金融分会筹办人汪亚东及股东代表等共22人。

【Part 1】八大项目总结

本次会议涵盖建筑工程项目、西门子智能装备项目、不动产项目、鹏瓜瓜传媒项目、宇福康基金、工大商城、跨境电商分会和金融分会等八个领域,各领域负责人分别就项目运行状态、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对策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计划和目标。

一、建筑工程项目

85级化机专业、工大股份建筑工程项目负责人黄志东总结了建筑工程项目的进展,与会人员围绕“工程项目的财务管理”、“项目过程监管”等问题进行了讨论,确定了“只做专业内的项目、不参与非本地的小项目”的发展方向。同时,欢迎从事建筑工程领域和喜欢建筑工程领域的校友积极参与建筑工程项目。

二、不动产项目

07级法学专业、不动产项目负责人袁盼盼对“法拍房项目”“国有资产项目”做了具体的汇报。这2个项目的试点运营,让项目组积攒了丰富的不动产运作经验,了解了整个不动产市场行情,发现存量市场的巨大的需求及发展空间。基于此,项目组提出了明年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并号召感兴趣的校友共同参与。

三、西门子智能装备项目

本次会议总结了红木山水厂项目的进展,确定了后续智能装备项目的负责人由93化机专业、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高级销售经理卢江担任(原项目负责人罗磊因其他原因暂时无法担任)。项目组明确了现阶段的目标:尽快完成负责人交接事宜,努力寻找下一个合作标的。

四、鹏瓜瓜传媒项目

04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鹏瓜瓜传媒项目负责人彭修理对公司成立至今的情况做了汇报和总结,提出了明年的发展规划:1、在企业宣传片上继续发力;2、启动学校网课拍摄工作;3、与出版社的合作项目。同时也向广大校友发出邀请,欢迎对传媒行业感兴趣的校友加入鹏瓜瓜传媒,共同发展;欢迎广大校友为鹏瓜瓜传媒介绍视频拍摄和网络推广业务和资源,对接成功,奖励丰厚。

五、宇福康基金&工大商城项目

2014级MBA、宇福康基金及工大商城项目负责人陈肖分享了宇福康的商业模式,主要分为三个版块:1、贝爽国际:已启动“38W运营中心”计划,深圳运营中心已组建,11月份和12月份将再成立2个运营中心;2、健康培训:主要为宇福康基金和贝爽业务赋能,已完成7期线下实战班;3、工大商城,已招揽2位校友协助运营,预计明年可走上正轨。

六、跨境电商分会

01级计算机专业、工大校友会跨境电商分会副秘书长周德庆阐述了跨境电商分会成立的宗旨:主要是以非盈利性质为主,为深圳跨境行业校友提供信息共享、资源互换的平台;为在校校友找到电商行业就业工作,为学校分担毕业生就业压力;为工大股份找到合适的跨境电商行业投资标的。分会计划每年与学校对接2次,组织校企招聘会;每月举办一次跨境电商行业沙龙,帮助跨境电商行业校友解决发展中的问题。

七、金融分会

金融分会目前还在筹备中,会上2014级MBA、工大股份金融分会筹办人汪亚东对金融分会拟涉及项目做了汇报。目前也正在收集校友银行金融人士名单,积极寻找分会业务铁三角,争取本年度完成金融分会的筹备工作。

【Part 2】项目表彰标准

   本着让工大股份公司受益、让股东受益、让参与者受益、让付出者得到回报、让主导者发展的目的,96级市场营销专业、工大股份总经理高庆丰在会议上提出了工大股份的项目表彰标准:1、项目盈利金额最大;2、项目投入产出比最高;3、项目回款周期最短;4、项目目标达成比例最高;5、模范标兵/个人:参与最积极、奉献最多。高总也希望各项目负责人利用好工大股份这个平台,将校友资源和工大股份资源融合到自己的专业领域上,为各项目创造最大的收益,不负各校友股东的期望和信任,为工大股份发光发热,为深圳校友会积攒能量,在工大股份这个平台中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价值,同时实现平台的梦想和目标。

【Part 3】寄语

   会议的最后,96级市场营销专业、工大股份副董事长、武汉工程大学深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张弘雨对整个会议做了总结。张总指出,本次会议是工大股份第一次项目赋能会,以后每个月都会组织一次项目赋能会,每个项目负责人以报告数据、报告结果、报告问题、提出解决对策为主,提高解决问题和管理问题的能力。每月项目赋能会前,各项目负责人都要规划至少2个小时的时间进行专项探讨;会议后,要将会议内容真正落到实处。

张总对各项目负责人提出期望,希望各负责人敢于实践、多实践、高效实践、努力向市场求结果;同时也要明白工大股份“是什么”“有什么”“干什么”,充分发挥合伙人制度,以结果为导向,以量化数据为准则,增强工大股份粘性,一群人做一件事,真正做到有能力、有实力、有机会从事业共同体到发展共同体。各项目负责人还要致力于培养年轻校友,将校友会“传承”口号落到实处,将优秀校友的精神和能力不断发扬光大。

   至此,本月工大股份项目月度启动赋能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