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总会快报

我校举行2018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

6月13日下午,我校2018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在流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正校级干部、校友总会副会长叶芃出席了仪式并发表讲话,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获聘校友联络员、校友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和部分辅导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校友工作处处长刘卫民主持。 校友工作处副处长沈国红宣读了《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关于聘任王自鑫等57名同学为2018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后,叶芃、刘卫民等为获聘...


    6月13日下午,我校2018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在流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正校级干部、校友总会副会长叶芃出席了仪式并发表讲话,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获聘校友联络员、校友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和部分辅导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校友工作处处长刘卫民主持。

   校友工作处副处长沈国红宣读了《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关于聘任王自鑫等57名同学为2018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后,叶芃、刘卫民等为获聘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

   叶芃首先向全体获聘校友联络员完成学业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也对他们义务承担校友联络员、协助学校做好校友工作表示感谢。叶芃强调,一、学校目前正处于实现获一轮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在建设“双一流”的教学研究型大学的进程中,校友永远是最为重要、最可信赖、最能依靠的力量。二、校友联络员既是学校和校友的联络员,又是学校发展的建设者。希望校友联络员们做好“传,帮,带”工作。三、学校各部门、各学院和广大教职员工,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校友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校友工作理念,明确“母校+校友”共融发展的工作理念,形成母校和校友互相支持、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叶芃最后鼓励同学们“今日你为母校而骄傲,明日母校为你而自豪”。

   聘任大会上,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勇作为学院代表,结合学院自身特点,介绍了学院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号召各位校友联络员以实际行动为校友服务,为母校争光,常回母校看看。

   法商学院2018届研究生毕业生王自鑫代表获聘校友联络员发言,她感谢母校和老师们培养,并表示一定积极联络校友、联络母校,发挥校友联络员作用,回报母校。

   此次聘任大会,我校共聘任57名2018届毕业生为校友联络员,毕业后他们将奔赴全国各地,加入我校当地或行业的校友分会组织,为校友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