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总会快报

2006届土木工程6班校友回母校团聚

2006届土木工程6班校友回母校团聚 一朝离别,赴天南海北;十年聚首,忆青春岁月。5月21日,我院2002级本科土木工程06班17名校友回母校团聚,共叙同窗情谊,探望学院领导和老师。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卢海林、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郭飞、副院长胡小弟,原班主任现教务处副处长蒋尹华、土木工程专业教研室李元松、章国成老师等应邀出席校友们的聚会活动。 5月21日下午,校友们在武昌校区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会...

 2006届土木工程6班校友回母校团聚

   一朝离别,赴天南海北;十年聚首,忆青春岁月。5月21日,我院2002级本科土木工程06班17名校友回母校团聚,共叙同窗情谊,探望学院领导和老师。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卢海林、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郭飞、副院长胡小弟,原班主任现教务处副处长蒋尹华、土木工程专业教研室李元松、章国成老师等应邀出席校友们的聚会活动。

       

5月21日下午,校友们在武昌校区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卢海林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卢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土木工程学科的发展情况,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长期关注,并希望校友们与学院加强联系,他强调,校友返校已经成为校友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学院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学院的共同发展。  

       

校友们依次介绍了各自毕业以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提出了走上工作岗位以后适应社会的问题和困扰,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表达了对老师们谆谆教诲的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不辜负母校和老师的期望。交谈结束后,校友们与学院领导、老师们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