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总会快报

我校杰出校友人福医药总裁李杰回母校做报告

我校杰出校友人福医药总裁李杰回母校做报告 为激发广大研究生创新创业的热情和干劲,11月12日下午,我校杰出校友、人福医药集团总裁李杰先生应邀回到母校,在流芳校区四教多功能报告厅为2015级研究生带来一场以《企...

我校杰出校友人福医药总裁李杰回母校做报告

为激发广大研究生创新创业的热情和干劲,11月12日下午,我校杰出校友、人福医药集团总裁李杰先生应邀回到母校,在流芳校区四教多功能报告厅为2015级研究生带来一场以《企业和人才》为主题的创业报告。报告会由副校长张文学主持。

李杰总裁结合医药行业和人福医药集团的发展,分别从中国制药方面的成绩、药品开发与上市过程、宜昌人福的战略转型、制药企业所需要的人才,以及宜昌人福与武汉工程大学的关系等方面进行分析和阐述,通过讲解行业动态、企业运作方式,向在场研究生提出了企业所需要的“敢于担当、积极主动、善于学习、团队精神、忠诚和感恩”的人才素质要求。

副校长张文学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李杰校友的报告立意高远、紧贴实际、丰富生动、深入浅出,深受启发和教育; 他强调:李杰先生的报告充分体现了杰出校友、亲爱的学长对广大研究生成长成才的殷切期望;他希望: 广大研究生要进一步增强创业意识,学习创业知识,掌握创业本领,积极投身到创业创新这一时代的潮流,去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武汉工程大学副校级干部、武昌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涂方剑,宜昌人福医药公司副总裁晏涛,武汉工程大学学校办公室主任李志旭,研究生处处长吴云韬、副处长左辉出席并全程聆听了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