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母校动态

声声感恩心 深深助学情:“澳润化工”奖助学金助力工大学子

​12月12日上午,“澳润化工”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计算机大楼图灵报告厅隆重举行。上海澳润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洁、技术总监徐凯斌、市场部经理赵苗、人事行政副总监顾蓓君,我校校友工作处处长邓新洲、党委学工部部长王涛、全国教学名师袁华出席仪式。会议由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徐迪迪主持。会上,彭洁总经理讲述了个人的成长经历和公司的发展历程,表达了澳润捐资助学的初心,这既是爱心表达,也是企业责任,更是家乡情...

12月12日上午,“澳润化工”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计算机大楼图灵报告厅隆重举行。上海澳润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洁、技术总监徐凯斌、市场部经理赵苗、人事行政副总监顾蓓君,我校校友工作处处长邓新洲、党委学工部部长王涛、全国教学名师袁华出席仪式。会议由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徐迪迪主持。

会上,彭洁总经理讲述了个人的成长经历和公司的发展历程,表达了澳润捐资助学的初心,这既是爱心表达,也是企业责任,更是家乡情怀的体现。彭总结合自己的奋斗历程,向同学们传达了“成功之路要靠自己去奋斗;不经历风雨,难以见彩虹;诚信,用心用情做事;要自主自立自强”等人生感悟,充满正能量!她寄语同学们,要通过“学习+思考+实践”来提升视野和格局,要心中有梦想,胸中有社会责任,珍惜当下、把握机会,在努力奋斗中实现自我价值。

邓新洲代表学校向澳润化工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敬意,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对受助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饮水思源,感恩前行。二是要勤学善践,德才并重。三是要永志初心,坚定信念。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常为感恩之行,将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回报社会,回馈母校。

袁华教授表示彭总的善举让全体师生备受感动,对彭总的无私大爱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受助学子不忘感恩,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

受助学生代表化工与制药学院2016级精细化工2班王朗润表示会铭记澳润化工对后辈的温暖关怀,化责任为动力,不忘初心,感恩前行。

获奖学生代表向彭总献礼,还带来了精心创作的配乐诗朗诵表演。12月正值彭总的生日,所有获奖学生用心、用情给彭总写下了一封封带着温暖的明信片,作为生日礼物送给了彭总,并共同为她唱了生日歌。

会后,澳润化工有限公司进行了招聘。同学们纷纷踊跃提问,投递简历,表示被澳润化工的企业文化吸引,要以彭总为榜样,不断奋进。

摄影:贾丽梦 邱嘉昊 程婷婷

审稿人:王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