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母校动态

北京弘视际影业来校洽谈合作

1月19日,学校与北京弘视际影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会谈,双方就联合创建武汉工程大学北京弘视际电影学院达成初步共识。北京弘视际影业董事长、著名导演郑克洪,专家韩卫平,校长王存文,副校长张彦铎,教务处处长韩高军出席洽谈会。 王存文表示,武汉工程大学与北京弘视际影业联合创建电影学院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高等教育改革,发挥企业重要主体作用,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结构要素...


    1月19日,学校与北京弘视际影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会谈,双方就联合创建武汉工程大学北京弘视际电影学院达成初步共识。北京弘视际影业董事长、著名导演郑克洪,专家韩卫平,校长王存文,副校长张彦铎,教务处处长韩高军出席洽谈会。

   王存文表示,武汉工程大学与北京弘视际影业联合创建电影学院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高等教育改革,发挥企业重要主体作用,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结构要素全方位融合的具体体现;是校企协同、引企入教、合作育人的生动实践。拟筹建的武汉工程大学北京弘视际电影学院将实现从教学、实践到就业的产学研深度融合,优化设置现有相关专业,新增具有传媒特色的新兴专业,促进跨学科融合发展;深入推进专业教育与通识教育、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有机结合,创新教学新模式、换发课堂新活力。

   郑克洪强调,北京弘视际影业与武汉工程大学联合创建弘视际电影学院,是传媒行业发展的需要,对于以“文”化人,普及艺术教育,全面提升艺术影视作品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通过校企联动、跨界融合,为更多渴望从事传媒行业的有志青年创造学习深造的机会,为影视行业输送既具备系统专业知识又拥有丰富实操经验的专业人才。

   据悉,北京弘视际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综合性传媒集团,出品的影视作品包括:电影《男人河》、《丛林无边》、《沉默的远山》、《我的教师生涯》等;电视剧《爱嫁不嫁》、《朱德元帅》、《西风烈》、《大汉口》等。公司董事长郑克洪是著名导演,中国电影艺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中华文化促进会第二届理事兼任文促会传媒中心副主任,电影部主任,中国青年导演创作集体主席。武汉工程大学客座教授,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文学院名誉副院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