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网站通告

关于开展“校友故事”征文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校友故事”征文活动的通知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武汉工程大学已走过四十八个春秋。学校的发展是广大师生以及校友共同努力的结果。亲爱的各位校友,已走出校门的你是否还能回忆起当年在工大刻苦求学的时光,是否还记得操场上尽情挥洒汗水的舒畅,是否还记得图书馆里认真学习的身影。如今,大家都经历着自己独特的故事,踏着自己生命的节拍与梦想一起前行。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现面向海内外校友及公众征集与工...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武汉工程大学已走过四十八个春秋。学校的发展是广大师生以及校友共同努力的结果。亲爱的各位校友,已走出校门的你是否还能回忆起当年在工大刻苦求学的时光,是否还记得操场上尽情挥洒汗水的舒畅,是否还记得图书馆里认真学习的身影。如今,大家都经历着自己独特的故事,踏着自己生命的节拍与梦想一起前行。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现面向海内外校友及公众征集与工大校友相关的各类稿件,讲述工大人的故事。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稿对象

海内外校友

二、征稿内容

  1.求学故事:记录在校期间勤奋学习、刻苦上进的求学经历,讲述那些与母校一起走过的青葱岁月。

  2.情感故事:回忆启蒙人生的母校师友,有趣有情的班级或社团伙伴,美好的校园逸趣,分享历久弥新的同窗师生情。

3.成长故事:讲述您在母校精神激励下的职业成长经历,或是在平凡的岗位作出不平凡贡献,或是品德高尚、事迹感人、充分体现传统美德、时代精神,或是在不同岗位上建功立业,敬业有为。

  以上为建议内容,校友也可选择其中之一二侧重成文。

三、稿件要求

1.文体:以叙事、人物通讯为主。

2.文字:要求内容真实、积极向上,或为亲身经历,或为身边熟悉的校友故事,言之有物,需原创。

3.篇幅:字数2000—3000。

4.投稿:文稿与照片以电子文本形式交付,电子照片大小不小于1M;

5. 如有相关图片,欢迎一并附后,请注明拍摄时间、内容及摄影者

四、投稿方式

校友工作处康志勇老师联系,联系电话:13971387412,稿件发送至邮箱80602097@qq.com,注明“校友故事”投稿。

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

2020年6月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