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企合作

我校与湖北省黄麦岭磷化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3年4月5日,我校与湖北省黄麦岭磷化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学校领导感谢湖北省黄麦岭磷化有限责任公司多年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认为近年来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职工继续教育、学生就业和定向奖助...

2013年4月5日,我校与湖北省黄麦岭磷化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学校领导感谢湖北省黄麦岭磷化有限责任公司多年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认为近年来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职工继续教育、学生就业和定向奖助学金等各方面开展了良好的合作,希望在原来基础上形成新的合作机制,推动双方合作更上一层楼。

新合作项目包含10个方面,合作期限4年,具体包括:人才培养方案、职工继续教育、毕业生招聘和培训、企业技术开发和攻关、联合申报课题,以及为学校培养双师型教师提供支持,为学校提供技术人员授课和讲座及支持学生科技创新实践活动。

湖北省黄麦岭磷化有限责任公司是集采选、化肥、化工于一体的国有大型一档企业,中国化工百强企业,全国十佳矿山,湖北省优秀企业。我校校友在该企业人数众多,是部分主要领导和岗位技术骨干,为企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