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企合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福建晋成助学金”颁发仪式

12月4日下午,“福建晋成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材料学院会议室举行。

12月4日下午,“福建晋成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材料学院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黄志良、院党委副书记谢春晖出席了本次颁发仪式。

仪式开始,无机非金属教研室张芳老师受福建晋成陶瓷有限公司委托,对企业进行了介绍,并代表公司向受助同学表示了关心及慰问。

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春晖阐述了“福建晋成助学金”的评选程序,宣读了2013年受助学生名单,刘晓琴等10名同学获得了“福建晋成”助学金。

受助学生代表12级无机非1班郭伟斌同学发言,他代表全体受助学生对福建晋成陶瓷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并号召大家积极上进,奋发成才,感恩社会。

院党委书记黄志良代表材料学院全体师生对福建晋成陶瓷有限公司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受助学生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他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通过大学的学习来改变自己的命运并希望同学们养成艰苦奋斗的精神,战胜贫困,自强不息,努力成才;学会感恩,用正能量感染他人,用实际行动关爱他人,回报社会。

“福建晋成助学金”是在材料学院无机非金属教研室张芳老师的热心联络下,由福建晋成陶瓷有限公司2012年在学院设立的,每年资助10名学生,每人每年1000元,资助期暂定为5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