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友聚会

机电工程学院暑期多批校友返校团聚

本网讯暑假期间,机电工程学院分外热闹,95级机制、95级机电专业校友,05级过控04班校友从五湖四海、四面八方前来汇聚于此,校友们通过师生座谈、参观校园、在食堂用餐等形式,怀念大学的青葱岁月,表达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现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公室主任马小龙、校友工作处副处长沈国红、校团委副书记张琼,曾经的学院领导、任课老师都参加了校友“毕业青春不散场——谢师恩”主题师生座谈会...

 

   

暑假期间,机电工程学院分外热闹,95级机制、95级机电专业校友,05级过控04班校友从五湖四海四面八方前来汇聚于此,校友通过师生座谈、参观校园、在食堂用餐等形式,怀念大学的青葱岁月,表达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

现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公室主任马小龙、校友工作处副处长沈国红、校团委副书记张琼,曾经的学院领导、任课老师都参加了校友“毕业青春不散场——谢师恩”主题师生座谈会和其他聚会活动。

座谈会上,各位校友畅所欲言,追忆他们过去大学时光,毕业后的人生经历与感触。校友中有的成为人民教师;有的在本专业一、二十年如一日成为行家里手,有的开公司、当老板……但是不管他们选择了怎样的人生道路,他们都十分感激在机电工程学院的四年,感激恩师谆谆教诲激励自己前进。座谈会上,学院领导表达了对各位校友的欢迎,并从学院近况、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品牌等方面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近二十年的发展历程。最后希望各位校友秉承优秀精神传统,继续关注母校,积极宣传学校的办学状态和发展成就。要常回校看看、共同推进学院工作,并叮嘱校友们要多注意身体,实现家庭和睦和事业发展双丰收。

校友们还一起观看了一位校友亲手制作的视频,从当年青涩的图片中辨认出自己与同学,回忆起张张照片背后的情景与故事。在欢笑声中,大家谈过去,话未来,共续情谊,共谋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