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友聚会

我校04级工程管理专业校友重聚母校

浓情端午,粽米飘香,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土建学院2004级工程管理专业校友重回母校纪念毕业十周年,再续师生之情,共叙同窗之谊。6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飞、班主任蒋尹华,工程管理教研室陈伟亚、郭志明、孟戈、袁丽、张哨军、白云老师参加了在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座谈会前播放了校友精心制作的回忆短片,短片播放过程中校友们欢笑不断,对当年的的美好时光充满了怀念。 ...


   浓情端午,粽米飘香,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土建学院2004级工程管理专业校友重回母校纪念毕业十周年,再续师生之情,共叙同窗之谊。6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飞、班主任蒋尹华,工程管理教研室陈伟亚、郭志明、孟戈、袁丽、张哨军、白云老师参加了在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

座谈会前播放了校友精心制作的回忆短片,短片播放过程中校友们欢笑不断,对当年的的美好时光充满了怀念。

   座谈会伊始,郭飞副书记表达了学院对返校校友的热烈欢迎,对校友一直以来对学院的默默支持和对母校事业发展的关注表示诚挚的感谢,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及师生规模的变化情况,发展态势以及取得的主要成绩。同时,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学院看看,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并祝愿校友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随后,校友们逐一汇报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及事业发展情况,回顾了当年在校学习的美好时光,感谢学院和老师当年对自己的培养与关注,表达了对学院及老师的由衷感谢和对母校母院的感恩、思念之情。老师们就当年的教学回忆表达了自己对校友们返校的欣慰与喜悦。交流过程中,老师们和返校校友回忆起当年的点点滴滴充满了感慨。

   最后,郭飞书记对座谈会做了简要的总结,并希望校友们事业发展越来越好,把握人生的方向,踏实做人。祝愿大家要照顾好身体,经营好家庭,做人生的真正赢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