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友聚会

92级无机化工专业返校聚会

2012年8月11日上午,我校92级无机化工专业座谈会在化工与制药学院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2012年8月11日上午,我校92级无机化工专业座谈会在化工与制药学院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92级无机化工专业近20名校友出席了座谈会。该班班主任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鲁晓君老师、化工与制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该班任课老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化工与制药学院院长喻发全老师、党委书记刘汉红老师、党委副书记夏志敏老师分别向各位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办学规模、博士立项、科研成果、四十年校庆筹备等方面的情况,希望校友以校友会为平台,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发展。

最后校友们还热情洋溢的举行了武汉化工学院九六届无机化工(一)班20周年纪念的签名仪式,表达了返校后的喜悦以及对老师和母校的良好祝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