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通知公告

关于收看武汉工程大学四十年校庆视图掠影的通知

四十载砥砺沧桑,革故鼎新铸辉煌!在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国际友人、海内外校友的悉心指导、鼎力支持和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隆重举行了建校40周年庆典大会及系列庆祝活动,充分展示了工程大的办学成就,振...

四十载砥砺沧桑,革故鼎新铸辉煌!在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国际友人、海内外校友的悉心指导、鼎力支持和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隆重举行了建校40周年庆典大会及系列庆祝活动,充分展示了工程大的办学成就,振奋了师生精神,取得了丰硕成果。校庆期间,师生们用影像和图片捕捉学校的美丽瞬间,记录学校的辉煌成就,留住精彩回忆。

为便于社会各界人士、广大校友及我校师生员工进一步了解及回顾武汉工程大学校庆四十周年庆典大会及各项庆典活动,特别精选制做了武汉工程大学四十年校庆视图掠影栏目,栏目内涵盖了校庆书画展(照片)、庆典大会(照片)、庆典大会(视频)、校庆晚会(视频)等内容,网址:http://news.wit.edu.cn/plus/list.php?tid=30欢迎大家点击收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