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总会快报

武汉工程大学恩施校友会成立

 本网讯(通讯员 谢维杰)11月25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恩施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恩施隆重举行。学校正校级干部叶芃一行出席成立大会。叶芃代表学校及校友总会对恩施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在恩施工作、生活的校友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代表学校对武汉工程大学恩施校友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以情系母校、爱校兴校为共同责任,不断密切校友与母校的沟通联系。...

 

本网讯(通讯员 谢维杰)1125午,武汉工程大学恩施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恩施隆重举行。学校正校级干部叶芃一行出席成立大会。

叶芃代表学校及校友总会对恩施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在恩施工作、生活的校友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代表学校对武汉工程大学恩施校友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以情系母校、爱校兴校为共同责任,不断密切校友与母校的沟通联系。二是坚持以联系校友、服务校友为根本宗旨,不断加强校友会自身建设。三是进一步发挥校友的桥梁纽带作用共同筑牢校友和母校之间的学缘共同体,情感共同体、事业发展共同体。    

               

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处处长康志勇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武汉工程大学恩施校友会的批复》。

大会选举产生了恩施校友会组织机构,刘华英当选第一任会长。邹秀斌任副会长,谭志斗任秘书长,胡盛、王成任副秘书长。

新当选的恩施校友会会长刘华英发表了任职感言。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各位校友的支持表示,今后将竭尽全力为恩施校友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恩施校友会将积极组织各类活动,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和交流,促进母校与恩施的合作和发展。恩施校友会也将积极为校友们提供支持和帮助同母校一同成长。

会上还举行了武汉工程大学恩施校友会授旗仪式。

大会在《武汉工程大学校歌》及《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会歌》中圆满结束。

成立大会结束后,参会的近30名恩施校友还进行了座谈,分享各自学习、工作及奋斗经历。

                                                                                                                                                       (审稿 康志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