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总会快报

学校举行2023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

(通讯员 谢维杰)6月12日下午,学校2023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在流芳校区计算机学院图灵报告厅隆重召开,正校级干部叶芃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学生处、校团委、研究生院、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处、计算机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及94名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参加了聘任大会。 叶芃代表学校向完成学业、走向人生新阶段的2023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向担任校友联络员、参与我校校友工作的各位毕业生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友工作是学校的一项基础性、...


(通讯员 谢维杰)6月12日下午,学校2023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在流芳校区计算机学院图灵报告厅隆重召开,正校级干部叶芃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学生处、校团委、研究生院、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处、计算机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及94名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参加了聘任大会。 

叶芃代表学校向完成学业、走向人生新阶段的2023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向担任校友联络员、参与我校校友工作的各位毕业生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友工作是学校的一项基础性、长期性和战略性的工作,校友会就是母校与校友之间开展交流与合作的桥梁与纽带。今年,学校从6527名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中选聘了94名优秀代表。期待校友联络员们,能够肩负起母校和校友的信任嘱托,通过扎扎实实的服务,成为母校可以信赖的重要力量,担负起校友们能够依靠的组织保障。牢记“格物明理、致知笃行”的校训。脚踏实地、不畏艰苦、积极进取、不忘初心,在更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才华、拼搏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叶芃为获聘校友联络员按学院顺序逐一颁发聘书。

 

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康志勇主持大会。

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处副处长颜星星宣读了《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关于聘任龙艺璇等94名同学为2022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

 

聘任大会上,化工与制药学院校友分会秘书长、党委副书记周丹作为学院代表分别从党建引领聚合力、校友模范强引领、企业联动稳就业、校友思源反哺,助力母校发展四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机电工程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杨明杰代表获聘校友联络员发言。他深情告白将带着工大的不朽烙印奔赴前程,时刻牵挂、通过不懈努力回报母校。他代表校友联络员承诺,将不辱使命,积极发挥校友联络员作用。

此次新聘任的94名2023届本科、研究生校友联络员毕业后将奔赴全国各地,加入我校当地或行业的校友分会组织,踏上新征程、开启新奋斗。

 

                                             (审稿 邓新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