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总会快报

校党委副书记田辉玉出席上海校友分会第四次年会

校党委副书记田辉玉出席上海校友分会第四次年会11月27日,以“校友伴你行”为主题的学校上海校友分会第四次年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田辉玉和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起出席了本次年会。上海校友分会荣誉会长罗新富先生致欢迎辞,他对广大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预祝本次联谊会圆满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田辉玉发表重要讲话,他分别从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训...

                        校党委副书记田辉玉出席上海校友分会第四次年会

11月27日,以“校友伴你行”为主题的学校上海校友分会第四次年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田辉玉和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起出席了本次年会。

上海校友分会荣誉会长罗新富先生致欢迎辞,他对广大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预祝本次联谊会圆满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田辉玉发表重要讲话,他分别从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训、学校基础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十二五”所取得的成就,并展望了学校“十三五”规划的“123”战略目标。他围绕“123456”即1个中心(人才培养),2轮驱动(教育事业和科技产业两轮驱动),3个体系(三实一创,学科建设,科学资源配置运用),4个全面(全面规划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校,全面提高质量),5学理念(学生为本,学者为大,学科为重,学术为先,学风为魂),6个重点工作(培养精英人才,创办一流学科,汇聚一流人才,提升科技服务能力,深化体制改革,培育校园文化)做了生动阐述。他代表母校全体师生,对本次联谊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由衷的祝愿并为筹备本次会议而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代表母校对上海校友分会提出三点希望:一、坚持以服务校友为宗旨,不断加强校友分会的自身建设。二、坚持以服务社会为使命,不断凝聚在沪校友的聪明才智。三、坚持以服务母校为责任,不断加强与母校、校友总会秘书处和其它兄弟分会的联系。

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沈国红宣读了上海校友会新一届组织架构名单。

上海校友会新任会长纪志愿和秘书长蓝衍青先后发言。纪志愿说因为有校友给予的全力支持,才能使此次联谊会顺利举行,让大家欢聚一堂,重温母校情。他祝愿母校蒸蒸日上、蓬勃发展,老师桃李满天下,广大校友工作顺利、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蓝衍青秘书长回顾了武汉工程大学上海校友会的发展历程。他表示上海校友会将紧跟潮流,在确保大家信息安全的情况下,多多开展校友活动,加强上海校友会与母校及其他兄弟校友会的联系和合作,力争将上海校友会打造成大家温暖的家园和坚实的后盾。

在校友交流分享环节,蒋先权、向斌、陈芬儿、纪志愿四位校友分别以个人发展经历、人生感悟、自身企业发展等做经验分享,给校友们将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指明了发展的方向,明确了奋斗的目标。

本次联谊会午宴中还进行了校友大合唱、互动游戏“同桌的你”、乐器独奏、快问快答、大会抽奖等环节。整个活动精彩纷呈,会场始终洋溢着欢歌笑语。

共有来自北京、合肥、宁夏、杭州、宁波、南京等地校友分会代表、上海校友分会成员代表近400名校友参加了本次年会。学校法商学院党委书记袁正明教授、总务处处长马小龙等应邀出席。深圳校友分会、海南校友分会等兄弟校友分会发来视频贺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