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母校动态

我校与美国佛罗里达理工学院合作办学项目获教育部批准

近日,教育部正式下文批准我校与美国佛罗里达理工学院合作举办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

近日,教育部正式下文批准我校与美国佛罗里达理工学院合作举办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我校从2012年初开始与对方学校积极进行联系沟通,经过双方的不懈努力,确定合作专业及模式,于今年3月份上报省教育厅,通过省内专家评审后上报教育部。经教育部审核批准,该项目纳入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每年招生人数为120人,2014年开始正式招生。

该项目由中美合作双方按照合作协议投入设备、师资等教育资源,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共同实施课程教学、教学管理与考核。学制为四年,修满规定学分,经过考核合格后,颁发武汉工程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对方学校接收合格学生于第三学年前往佛罗里达理工学院继续学习,成绩合格者获得武汉工程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优秀学生可继续在美国完成硕士学业并获得佛罗里达理工学院硕士学位证书。

本项目是我校教育部批准的第三个本科项目,标志着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已经从专科层次顺利过渡到本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已经进入一个更新更高的阶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