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武汉工程大学喜获博士学位授予单位

近日,从湖北省学位办获悉,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正式发文,武汉工程大学被确定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化学工程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2个学科为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

分类:母校动态  时间:2013-10-30  浏览:

我校与美国佛罗里达理工学院合作办学项目获教育部批准

近日,教育部正式下文批准我校与美国佛罗里达理工学院合作举办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

分类:母校动态  时间:2013-10-30  浏览:

我校举行“E+”国家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研讨会

7月5日-6日,“E+”国家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研讨会顺利召开。

分类:母校动态  时间:2013-10-30  浏览:

省委、省政府对我校领导班子进行调整

根据鄂政任[2013]116号文件和鄂发干[2013]426号文件规定:湖北省人民政府决定任命王存文同志为武汉工程大学校长;中共湖北省委批准王存文同志任武汉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

分类:母校动态  时间:2013-10-30  浏览:

校留学生闯入全国第六届“汉语桥”湖北赛区总决赛

应中央电视台和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第六届CCTV“汉语桥”在华留学生汉语大赛的邀请,我校印度尼西亚籍留学生Daniel(中文名:林丹)应邀参加此次大赛,这也是我校第一次选派留学生参加全国性的汉语比赛。

分类:母校动态  时间:2013-06-13  浏览:

我校隆重举行“青春榜样”2013年五·四表彰暨文艺演出

5月3日下午, 我校“青春榜样”2013年五·四表彰暨文艺演出在流芳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

分类:母校动态  时间:2013-05-14  浏览:

上海昆剧团著名表演艺术家沈昳丽到我校讲学

5月8日,由学工部、校团委主办,由校园文化研究所、艺术教育教研室、外语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共同承办的“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之“上海昆剧团著名表演艺术家沈昳丽走进武汉工程大学”昆曲公开课,在武汉工程大学四教...

分类:母校动态  时间:2013-05-14  浏览:

《武汉工程大学学报》影响因子位列湖北高校学报第一

由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和清华大学图书馆共同研制、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出版的《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2012年(第10卷)》日前正式发布。

分类:母校动态  时间:2013-01-05  浏览:

我校两科研成果获2012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技奖

11月20日,2012年度全国石油和化工科技奖励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分类:母校动态  时间:2012-12-14  浏览:

我校组织学生团队赴台湾高校学习交流

11月3日至10日,应台湾家长会和台北市文化教育经济发展促进会的邀请,我校12名学生赴台湾3所大学访问交流,校团委副书记、学生处副处长张永红担任领队。

分类:母校动态  时间:2012-11-21  浏览:
共125条  9/9 
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