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扭亏厂长——雷进杰

雷进杰:1961年生,管理学硕士,高级工程师,历任江汉石油管理局技术员、工程师、研究室主任、环保绿化处副处长。

分类:校友事迹  时间:2015-01-09  浏览:

2000年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冠军 吉新鹏

个人档案 籍贯:湖北荆州市沙市区 血型:AB 星座:魔羯座 学历:北京体育大学在读研究生 2006年9月,毕业于武汉工程大学企业管理本科生 2010年5月,毕业于武汉工程大学经济管理硕士研究生 运动项目:羽毛球 运动生涯...

分类:校友事迹  时间:2015-01-09  浏览:

梦怀理想,用心翱翔

梦怀理想,用心翱翔 ——深圳市福赛特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摩控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莫荣先生 莫荣,男,汉族,1970年2月生,广西桂林人。

分类:校友事迹  时间:2015-01-09  浏览:

校友胡绍武先生来校捐赠暨创业励志报告会

5月26下午,我校1993届杰出校友胡绍武先生回校捐赠并为在校学生举行创业励志报告会。

分类:校友事迹  时间:2015-01-09  浏览:

【中国化工报】就资源税改问题采访我校郭嘉教授

资源税改,湖北磷肥企业有话要说 来源:金农网 发布时间:2014-4-23 11:04:21 去年1月,湖北省在全国率先试点磷矿石资源税改革,按10%税率从价计征。

分类:校友事迹  时间:2014-04-28  浏览:

用激情和实力去飞翔——访深圳市广仁达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弘雨先生

每一个颇具实力、走在行业前列的企业,都有其过人之处。

分类:校友事迹  时间:2013-12-10  浏览:

遥瞻前方万里路 砥砺奋进为开磷

遥瞻前方万里路砥砺奋进为开磷 ——记2010年全国劳动模范、共产党员杨步雷 (武汉工程大学91级精细化工专业) 他是开磷循环经济新课题的实践者。

分类:校友事迹  时间:2013-01-08  浏览:

胡文祥校友为我校捐建华中祥鹄微波化学联合实验室

在十八大即将召开的喜庆日子里,在庆祝武汉工程大学四十华诞之际,2012年10月9日,武汉工程大学与北京祥鹄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建立的“华中祥鹄微波化学联合实验室”正式成立并举行揭牌典礼仪式春华秋实喜迎宾客至,...

分类:校友事迹  时间:2013-01-05  浏览:

用 责 任 点 燃 希 望 之 火

——记中国石化江汉油田副总工程师、盐化工总厂厂长雷进杰 勤以敬业,廉以养德。

分类:校友事迹  时间:2012-11-12  浏览:

临危受命 力挽狂澜

——记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湖北化肥厂党委书记、湖北化肥分公司经理金继前 做人要淡泊明志,宁静致远,做事要沉下身子,干出样子。

分类:校友事迹  时间:2012-11-12  浏览:
共86条  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