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友服务

校友企业招聘

广州市金永固新材料有限公司www.kingyork.com成立于2001年初,主要从事环氧树脂的二次加工,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工程为一体的综合性民营企业。

分类:校企合作  时间:2013-11-04  浏览:

浙江安德电器有限公司招聘

宣讲会地点: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L4605教室 宣讲会时间:10月28日上午10:00-12:00 招聘简章 浙江安德电器有限公司,位于金华永康市城西开发区,是安德控股集团在中国大陆的全资子公司。

分类:校企合作  时间:2013-11-04  浏览:

我校与省大峪口化工公司联合举办的采矿专业培训班开班

6月21上午,我校与湖北省大峪口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举办的采矿专业培训班顺利开班。

分类:校企合作  时间:2013-06-25  浏览:

校友企业招聘信息

无锡化工装备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1985年,占地面积45,000㎡,是一家集现代化工装备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

分类:校企合作  时间:2013-05-17  浏览:

我校2013级荆门工程硕士研究生班开学典礼举行

5月3日下午,学校2013级荆门工程硕士研究生班开学典礼在中石化荆门分公司职工培训中心隆重举行。

分类:校企合作  时间:2013-05-08  浏览:

产学研结合 校企合作协同发展

3月12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徐建民院长、刘少洲书记、教务处夏先平副处长、杨红副院长等一行7人,前往武汉船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及其参股公司武汉中正化工设备有限公司,参加校企产学研合作研讨,受到了武汉船用机械有...

分类:校企合作  时间:2013-04-27  浏览:

我校与湖北省黄麦岭磷化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3年4月5日,我校与湖北省黄麦岭磷化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学校领导感谢湖北省黄麦岭磷化有限责任公司多年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认为近年来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职工继续教育、学生就业和定向奖助...

分类:校企合作  时间:2013-04-24  浏览:

江苏和成显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校友企业江苏和成显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岗位名称 需求数量 任职条件 工作地点 有机合成研发工程师 10 1、本科以上学历,化学相关专业。

分类:校企合作  时间:2013-04-19  浏览:

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为我校捐建光纤通信联合实验室

2012年10月7日上午9点,武汉工程大学、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光纤通信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我校电气信息学院会议室举行。

分类:校企合作  时间:2013-01-05  浏览:

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简介 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1965年,隶属于国资委所属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被列为中国 500 家最大经营规模建筑业企业之一。

分类:校企合作  时间:2012-11-12  浏览:
共33条  3/3 
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