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深圳校友代表来我校微特讲坛作创业报告

2015年3月17日上午10时,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联合学生处于流芳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微特(WIT)讲坛之深圳校友报告分享会,邀请龚龙,袁盼盼,严驰,张弘雨等多位深圳成功校友与大家分享创业经验,校团委副书记李芳老...

分类:总会快报  时间:2015-03-19  浏览:

中央电视台报道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3月2日央视财经频道在“经济半小时”栏目播出《中国经济一年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对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进行了深度报道。

分类:总会快报  时间:2015-03-18  浏览:

我校杰出校友万勇当选武汉市市长

我校杰出校友万勇当选武汉市市长 2月6日,武汉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我校杰出校友万勇以514票当选为武汉市市长。

分类:总会快报  时间:2015-03-01  浏览:

武汉工程大学北京校友会举办新春团拜会

2015年1月10日,武汉工程大学北京校友会新春团拜会在北京举行,校长王存文,国务院参事、北京校友会名誉会长张纲,北京市特聘教授、知名航天军事医学专家、北京校友会会长胡文祥 ,上海、宁夏等兄弟校友会代表及130多...

分类:总会快报  时间:2015-01-15  浏览:

校友企业湖北荟煌科技有限公司竣工投产

校友企业湖北荟煌科技有限公司竣工投产 近日,由我校1991级无机化工专业校友马尚先生投资的高新技术企业—湖北荟煌科技有限公司3000吨催化剂项目正式投产。

分类:总会快报  时间:2015-01-13  浏览:

关于召开武汉工程大学第二届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的公告

关于召开武汉工程大学第二届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 暨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的公告 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各地分会、各位校友: 经第一届校友会理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研究决定,学 校定于2014年12月28日上午召开第二...

分类:总会快报  时间:2014-12-09  浏览:

武汉工程大学“爱在天涯”助学金捐赠仪式在流芳校区举行

11月9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爱在天涯”助学金捐赠仪式暨校友励志报告会在流芳校区文科楼报告厅举行。

分类:总会快报  时间:2014-11-19  浏览:

校友宋开荣先生向母校捐赠图书

杰出校友宋开荣先生向母校捐赠图书 十月二十四日下午杰出校友宋开荣先生向母校捐赠图书仪式在流芳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分类:总会快报  时间:2014-11-10  浏览:

校友胡绍武先生来校捐赠暨创业励志报告会

本网讯(通讯员毕灵敏)5月26下午,我校1993届杰出校友胡绍武先生回校捐赠并为在校学生举行创业励志报告会。

分类:总会快报  时间:2014-05-28  浏览:

海南校友分会举办虹牌涂料杯城市野炊烧烤联谊晚会

烧烤美味任君呷 美酒飘香同窗话 K歌豪情友谊长 红红火火五月花 武汉工程大学海南校友分会5月10日晚上在海口市龙华路57号举办虹牌涂料杯城市野炊烧烤晚会,三亚、洋浦、八所等地部分校友行程200多公里前来共聚,参加聚...

分类:总会快报  时间:2014-05-16  浏览:
共184条  12/12 
下页尾页